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关于举办2021年FME夏季应用研讨会成都站暨FME软件培训通知

更新时间:2021-05-17,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2021年622日至25日,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成都举办“FME夏季应用研讨会暨FME软件培训班”。本次研讨会、培训班可分开报名、互不冲突,本着交流、学习、开放的心态,意在为广大FME用户提供一个促进信息交流、知识学习的新平台。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二、FME夏季应用研讨会

1、研讨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622日,14:00-18:00

地点:成都瑞酒店(橡树林路163号),5楼瑞华厅

2、会议流程

时间

议程

13:0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15

开场、嘉宾致辞

14:15-17:30

主题报告

17:30-18:00

抽奖、结束

3、费用

研讨会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交通自理。培训费用详情请浏览下方培训通知。

4、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活动分享二维码.jpg

 

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成功!(几人参加,几人报名)。

 

 

 

 

 

 

 
三、FME软件培训班

FME软件培训相关内容,请见以下信息:

1、培训适宜人群

本课程适合GIS、城市规划、测绘等专业背景的人群,以及其他有数据处理需求的人士。

适合于一切涉及数据处理的岗位,尤其适用于城市规划师、测绘师、GIS数据生产人员、GIS数据管理人员等。

本课程适用于FME Desktop初级使用者(有浅显认识,能够完成简单的读写模块、转换器添加),并对CADGIS格式数据有一定了解。

2、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623-624日 ,全天(培训) 

      2021年625日,上午900-1200(咨询、答疑)

地点:成都瑞酒店(橡树林路163号),5楼瑞华厅

3、开班方式

线下教学,40/期。(低于20人不开班)

4、培训大纲

序号

主题

详解

1

CAD与GIS格式专题

数据规范处理

数据图属挂接

常见数据处理操作(线要素构面、边界提取、几何过滤及写模块扇出等)

2

数据质检

简单的dwggdb通用质检介绍与制作(打折线、自相交、伪节点等)

基于正则表达式的字段属性值验证

文件目录组织结构质检

图层与字段结构质检

3

数据出入库转换

利用excel建立空库结构

利用FME对国土坐标文本或者非空间管线数据进行空间化

CAD格式的总规与控规数据进行GIS入库转换

按照范围对数据库数据进行更新,并对范围框附近数据进行接边融合

对已入库的总规GIS数据抽取任意范围、任意图层、任意字段的CAD数据

注:北京世纪安图公司对本次培训内容有最终解释权

5、培训费用

正价:2980/

学生价:2880/人(凭学生证)

注:67日前(不含当天)报名并缴费,可享受优惠价:2780/人,学生2680/人。(培训费用包括学费、场地费、资料费、62324日午餐、证书等。交通及晚餐自理。)

6、缴费方式

6.1、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行:工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号:0200 0956 1920 0240 747

转账备注栏注明“FME培训+单位或个人”

注:67日前(不含当天)转账缴费,可培训现场拿发票。67日后缴费,培训结束后邮寄发票。

6.2、现场缴费

现场缴费开具收据,培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邮寄发票。

注:现场支持微信、支付宝及银行卡转账、现金缴费,微信及支付宝仅能支付到工作人员个人账户,不能转账至工作人员个人账户的学员请选择提前转账至公司账户,不支持现场刷卡。

7、发票内容

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票。发票内容为“培训服务费”。

需要增值税专票的单位,请提交报名回执表时在表内填写增值税专票的开票信息,不填写则提供电子普税发票。

8、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回执单(见附件一),并发送至cengyue@antu.com.cn,报名成功后1个工作日内,将收到确认邮件。

四、会议及培训咨询

姓名:曾 悦 

电话:18190821585

邮箱:cengyue@antu.com.cn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17

 

 

 

附件

 

(一)号:关于举办2021年FME夏季应用研讨会成都站暨FME软件培训通知.pdf

(二)号:关于举办2021年FME夏季应用研讨会成都站暨FME软件培训通知.pdf

2021 FME软件培训报名回执.doc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