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FME World Fair 世界博览会 启动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19,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earth.jpg

 一、什么是世界博览会?

世界博览会(FME World Fair)的核心仍是世界之旅(FME World Tour),但并不是取代了世界之旅,而是以全虚拟线上会议室的模式重新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了更加简便、经济的参会模式。

在这里,您仍会发现最酷的提示和窍门、最新的更新和创新的案例。

预计将有约6000名与会者,本届世博会将相互联系,相互参与。

二、参会时间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世纪安图)作为Safe 公司在国内的独家代理,将在博览会期间,为前来观看的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交流内容。

世纪安图主持会议时间:2021年5月13日

三、线上注册及费用

1、注册

注册地址:https://www.safe.com/world-fair/?utm_source=pardot&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me-world-fair-2021#registration

需要与会嘉宾将您的信息填写至网站内以下地方。

1.jpg

填写完毕并提交后将得到以下信息提示框,证明注册成功。

2.jpg

2、费用说明

注册会议,这一切将免费为您开放。

lizard-ticket-booth.jpg

四、参会地址

具体参会地址,将在会议前几天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您的邮箱,并按照邮件提示进行操作。

lizard-zipster-balloons.jpg

让数据梦想成真

2021年FME世界博览会

一起来,一起来吧,享受自动化的快感!

通过FME工作流程和集成最大化数据价值。

尝试数据管道过山车(再快不过了!)

在FME世界博览会上,您所有的数据梦想都可以实现。

坐下来放松一下,我们让您眼花缭乱。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