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2019 FME世界之旅——沈阳站顺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9-04-25,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2019FME世界之旅沈阳站于417日在沈阳辽宁会馆顺利召开。来自各个地方的专家及技术人员分享了关于FME在工作中的应用案例以及FME新特性,FME在坐标转换中的应用,基于FME的基础地理数据管理系统等。

会议开场由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会长杨国范做开幕嘉宾致辞,他在讲话中提到,数据流经不同的环境:云系统,大型数据存储,业务分析,可视化等等。所有部门和机构的系统都应该是连接的,与整个社会和全世界的数据流动并行。FME是其中数据整合的技术之一,它将成为数据整合的瑞士军刀,有着极其显著的特点。

QQ截图20190425152335.jpg

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杨国范

重庆国土资源与房地产信息中心的屈晓波做了题为《FME在自然环境和空间规划数据治理和优化中的作用》的报告。以机构改革为背景,从国土空间的治理和优化出发,提出数据赋能的解决思路。并从数据获取、数据清洗、数据治理、数据建池、入池和验证等多个角度阐述FME在数据赋能中可以发挥的作用。为自然资源空间数据的整合与应用提供思考和启示。

QQ截图20190425152602.jpg

重庆国土资源与房地产信息中心 屈晓波

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贺枫斐以《FME助力榆林市自然资源管理》为主题做了生动、风趣的演讲。贺主任以一个新晋FME粉丝的角度阐述了FME在榆林市不动产登记数据整理、全市数据坐标统一与转换、空间数据叠加分析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优势。并对FME在国土智慧空间平台发展和机构改革数据整理中可能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展望。

QQ截图20190425152854.jpg

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贺枫斐

北京世纪安图徐珩副总裁为大家带来FME国内外应用案例及博客大赛精彩案例分享。

QQ截图20190425153107.jpg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徐珩

此外,北京世纪安图技术支持部王进及FME事业部多名技术人员为大家呈现了FME在国土三调中的应用以及FME新特性、FME坐标转换等多个精彩报告。

QQ截图20190425153359.jpg

从左向右:王进、周跃、谢杨、王芫

QQ截图20190425153548.jpg

FME会议现场抽奖得主合影

如果您已经错过上海、沈阳,那么我们在贵阳、福州会议现场等您。

1234567.jpg

扫码注册

贵阳  5月7日

福州 5月10日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