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2018 FME World Tour 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18-05-29,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523日,2018FME世界之旅在兰州落下帷幕 。长沙、杭州、重庆、兰州4座城市,从南到北,聚集了天南海北的技术人才、行业专家。共计500余人参与了这场年度盛会。

 

本届世界之旅的主题是“构建数据生态系统”。数据流经不同的环境:云系统,大型数据存储,业务分析,可视化等等。所有部门和机构的系统都应该是连接的,与整个社会和全世界的数据流动并行。FME是其中数据整合的技术之一,它为成为数据整合的瑞士军刀,有着极其显著的特点。”

 

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罗海燕、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开发利用处李云龙处长、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秘书长吴晓安,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岳培龙分别出席了各地区的会议并进行开幕致辞。

1.jpg

2.jpg

Safe Software公司(FME厂商)任小萌、陈维松、上海市测绘院、杭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苏州市规划编制中心、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科宇图大地图研究院、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原麦当劳)、中南大学、武汉市测绘院、广州规划自动化中心、南京捷鹰数码测绘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地产信息中心、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成都市规划信息技术中心、重庆高南房地产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陕西迪博景源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及北京世纪安图的多位专家分享了FME的相关案例和经验。

 

 

巡展现场,特邀2018FME博客大赛部分得奖者到场领奖。

 

3.jpg

 

博客大赛 三等奖刘松(图中) 一等奖曹文涛(图右)

 

 

4.jpg

 

博客大赛三等奖  张敏

 

 

嘉宾照片.长沙站

 

5.jpg

 

6.jpg

 

 

嘉宾照片.杭州站

 

7.jpg

 

8.jpg

 

 

嘉宾照片.重庆站

 

9.jpg

 

10.jpg

 

 

嘉宾照片.兰州站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