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2018 FME世界之旅演讲者招募令

更新时间:2018-03-05,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讲师招募.jpg

还在直播上自己嗨?是时候唤醒另一个你,欢迎进入真实世界,在万千FME使用者面前展示你的风采。不无聊!不屈才!零浪费!

现在来2018 FME World Tour讲台分享你的FME应用、经验、故事,带我们一同感受你的精彩!不限行业、不限应用方向、不限年龄性别,只要以FME应用为主题,2018 FME 世界之旅演讲台就是你的舞台!

 

参加方式:

 

1、请将报告主题、内容简介、本人信息(姓名、单位、手机号)、参会城市发送至邮箱fme@antu.com.cn。会务组将根据提交的资料进行筛选和确认,为了增加您入选的几率,或可自行增录一段演讲视频发送到邮箱内。

 

2、内容要求:以FME应用为主题,内容不限,报告时长20—30分钟

 

3、截止时间:长沙(42日)、杭州(48日)、重庆(57日)、兰州(513日)。

 

4、会议城市:长沙(412日)、杭州(418日)、重庆(517日)、兰州(523日)

 

5、奖    :被选中的演讲嘉宾将获得“2018 FME培训班”免费参会名额一个。(2018 FME培训班培训计划将在4月上线,敬请关注!)

 

FME World Tour——构建数据生态系统

 

FME世界之旅中国区大会正在火热报名中,九州华夏、一个主题,FME思想火花的碰撞,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