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阳春三月,始于金陵,终于冰城(图文)

更新时间:2017-03-29,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阳春三月,始于金陵,终于冰城  ——记2017 FME世界之旅南京站、哈尔滨站

317日,2017 FME 世界之旅中国区在南京天丰酒店拉开序幕,紧接着323日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办了第二站,共计约200FME用户参加了会议,一起感受FME带来的魔力。

在南京、哈尔滨两站巡展中,来自国土、规划、测绘、高校等多个行业的用户来带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不动产数据整合、数据在线质检与入库、互联网数据挖掘、电子地图数据复用、点云数据后处理等多个方面;同时,北京世纪安图还跟大家带来了2017FME新特性及最新的国外应用案例,为大家呈现出缤纷多彩的数据世界。

演讲嘉宾风采:

嘉宾12.jpg

嘉宾23.jpg

部分报告共享链接如下:http://www.fme-china.com/2017-UC/results/   (报告视频敬请期待)

 

会上,我们还对第三届FME博客大赛到场的获奖者进行颁奖,北京世纪安图公司常务副总裁徐珩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一等奖.jpg

一等奖获奖者:吴昊

三等奖.jpg

三等奖获奖者之一:李芃乐

 

每一场精彩的演讲带给大家的是共同的成长和进步,不论是签到时热闹的场面,还是会场上认真分析研究的爱好者。都是我们FME全体成员前进的最大动力。

 

说明: E:\2FME市场活动\2017WT\会议照片\2017WT哈尔滨照片\mini\IMG_4856.jpg

说明: E:\2FME市场活动\2017WT\会议照片\2017WT南京照片\mini\_DSC4983.jpg

 

说明: F:\3.24-\100CANON\IMG_5083.JPG

 

如果您错过了南京、哈尔滨两站巡展,烦请关注412日西宁站和414日深圳站,届时将有更多的精彩呈现。报名戳这里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