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china.com  |   博客  |   论坛  |   FME知识库  |   世纪安图  |   Safe官网  |  

Safe Software China

FME 世界巡展济南站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6-06-08,发布者:世纪安图,浏览人数:

201666日上午,FME世界巡展中国区最后一站在泉城济南美得乐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世纪安图常务副总徐珩为会议做开幕致辞。

徐总提到FME世界巡展的主要目的是与大家交流FME技术、FME应用,FME新特性等,今年的世界巡展在全球60多个国家举办,北京世纪安图作为FME全国总代,与多位合作伙伴一起在全国7个城市分别举办了国内的巡展活动,均取得良好的反响。在我国政府推动开发数据和大数据应用的这个时代,FME作为专业的数据加工管道,在各种信息化浪潮中不断推陈出新,以适应这种风潮。FME2016.1对更多大数据和开发数据类型的支持能力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希望借助FME巡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FME魅力的同时学到更多的FME技术、为学习和工作带来便利。

1_副本.jpg

常务副总徐珩致辞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江娜、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王延强、南京国土雨花分局吴昊、南京吉印科技有限公司王莹莹等行业专家针对本次会议主题做了精彩报告,分别介绍了FME在地理国情普查、海洋预报、基础测绘行业、数字水印安全管理技术等方面的应用,北京世纪安图FME事业部的工程师们也对FME的功能、应用也作了详细的报告和演示。

 

2_副本.jpg3_副本.jpg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江娜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王延强

4_副本.jpg5_副本.jpg

 

南京国土雨花分局吴昊                          南京吉印科技有限公司王莹莹

6_副本.jpg7_副本.jpg

 北京世纪安图祝欣欣北京世纪安图 周跃

 

会议现场还使用FME粉丝提供的FME抽奖模版进行抽奖,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奖。

 

8_副本.jpg9_副本.jpg

 

主办方与获奖者合影

1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山东土地调查规划院、淄博市国土资源局、济南市国土信息中心、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山东省鲁南地址工程勘察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多家单位代表,参加本次FME巡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FME  |   合作伙伴  |   人力资源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4 fme-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FME is the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afe Software Inc.
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05016160号-2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11010802026701号

  •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2段306
  • 电话:010-62966114/115/119 028-86057308
  • 邮箱:fme@antu.com.cn